😥😥

夏萤点轻阴:

寄人间是印场直接发货,staff们天南海北各地都有,不说时差党,就是国内也分布在不同的地区城市,哪有那个条件全员签名!!!!
而且我总觉得加了签名反而要赔钱才对啊()

青歌绕疏影:

讲真,我有点懵。
前两天才发货,怎么现在就有人倒卖了?而且……场贩?我有点不懂……这个愚人节玩笑开的比我有技术含量啊……
不过我要申明下……我还没见到剑踪最终实物!!!!更加不可能签了名!!!!!
希望不要有人上当。
剑踪还有通贩的,不要着急。

《寄人间》公式站:

本条是发自愚人节的严肃声明

不知道这位咸鱼上的卖家是想自high或者是愚人节玩笑,为了避免误会还是占tag声明:

《寄人间》只是预售发货,通贩和场贩之后都会有。没有抢到本子的各位可以等通贩或场贩购买。

没有任何一个staff在本子上签了名。没有签名。没有签名。没有签名。

签名又不值钱

请擦亮眼睛不要买高价本上当受骗。

 

评论
热度(41)
© 小圆软糖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