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g out?好情趣

My Chimichangas:

世界再見。

FUNK-Z:

hang out?!我升天了。

Jam.史派迪噗:

【图侵删】【节选翻译】

官方你…

转自comicvine.gamespot.com/articles/exclusive-preview-spider-man-deadpool-4/1100-155282/ 

贱虫合刊4的预告!!天了噜!

【Deadpool(枪林弹雨里接电话中):你能再说一遍吗?”

Spidey:“我不会用sexy voice说的。”

Deadpool:“不,只是我现在在的地方有点吵…人们正在被…嗯…'校准'(adjusted)。”

Spidey:“忘了我打给你吧…”

Deadpool:“不!听见这呻吟了吗?大家都还活着!复仇者的荣耀!所以你刚才是想说—”

Spidey:“(叹气)我今晚没别的安排而Parker让我待在纽约…So do you want to, like, hang out?

Deadpool:“你不是鹰眼在故意逗我吧?”

Peter:“不,我是Spider-Man。”

Deadpool:“本人?不是新来的那孩子或者克隆体或者—”

Peter:“你到底答应还是不答应?!”

Wade:“我待会发短信告诉你地址。记得穿舒服点儿的鞋子。”】

【Anna Maria:“你身边就有完全值得交往的朋友,那些没杀过人的朋友,我是说,大多数,我想。”

Peter:“Deadpool在改变。”

Anna Maria:“Deadpool并非你能拯救的人。”

Peter(微笑):“每个人都能被拯救。”】

【Shiklah:“你不能一边暗杀Peter Parker一边和Spider-Man做朋友。 You can only be one person,Wade。”】


Peter真是小天使…想想Wade博得他好感其实是为了…

虽然Wade自己也没想到会有这样进展吧

想到Well的剧情了肿么破…

然而Well里Wade是很明确自己内心的:他爱Spider–Man,但是更爱Peter Parker。

我不管我不管反正现在有糖啊啊啊啊啊啊(满足躺倒

 
评论
热度(503)
© 小圆软糖|Powered by LOFTER